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只是这样

擦身而过的机会
确实只留给准备好的人
原来我一直还没准备好
错过了太多难得的机会

过去
为了理想和定下的目标
向往和期盼能梦想成真
却是让自己失望的原因

适者生存,胜者为王
我不想当王或者当第一
只想当个能生存的适者
至少有人发现我的价值

五个字:我不只这样
别人为自我增值的鼓励
也许我误解其中的道理
使自己努力得迷失方向

一时间
找不到继续努力的原因
找不到给我指引的军师
找不到昔日奋斗的自己

我不只这样
原来其实我也只是这样
旁人别再高估我的能力
我也不应该再奢望太大

我只是这样
当不成展翅高飞的小鸟
却只能继续缓缓走下去
再累再苦也会含着泪笑

我真的只是这样
并不如名字真的能“妃”
只想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