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无题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不再相信人心的人
今天早上终说服自己
人心还是靠得住的

就一天快结束时
为何让我再次失望
是疲累造成的?
我真的希望如此

也许我的存在
你们会觉得多余
于是在被淘汰出局前
我选择了 先让自己退出
以为这会少去彼此的矛盾
却换来更大的伤害

一天七小时的课结束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
打电话给妈
没说什么 只想聊天

只想说
你们在我心目中依然重要
但在你们心目中 我呢?

要是这么做伤害了你们
只能说万二分对不起
我只是单纯想保护自己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自己

有一天你们会知道
为何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只希望你们会了解

对不起

1 comment:

Wai wai said...

feifei~
不要怀疑自己哦,你是最重要的。。
真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