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那些日子有你

那些日子有你
我更勇敢
我更坚强
我不再流泪
我已不沮丧

那些日子有你
我懂得了喜怒哀乐
我学会珍惜拥有的
我开始用心去体会
我找到依靠的支柱

那些日子有你
我更一天一天担心害怕
我害怕你消失在我世界
我害怕会失去你的笑容
我害怕得不到你的勇气
我伤心时没人逗我欢笑
我失落时没人给我鼓励
我无聊时没人陪我聊天

那些日子有你
生活美得像美梦不像现实
如今属于我隐性翅膀的你
已经悄悄离开了我的世界

没有你的日子
现实也许不像昔日的美丽
但我总该学习勇敢走下去
继续用心地一字一字写下
我的内心世界和领悟感受
希望你看得见也祝福着我

谢谢你,一位知心的朋友
曾经在我的生活留下足迹
让我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