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恋家


凌晨一时许
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宿舍
又结束一天的RA工作

凌晨二时 手指放在键盘上
傻乎乎地看着电脑荧幕
夜深人静的此刻
恋家的感觉涌上心头

忙碌丝毫不减对家的思恋
也许忙碌的工作暂且麻醉了我
一旦心静下还是有片刻的哽咽

一位朋友刚返家
写下对家乡夜空的感触
看了短短一句话
心里顿时酸得不是滋味
最恋家时
某过于朋友们述说家里的温暖
而自己独自在异地冷冰冰的小房间
有家但回不得的滋味
对不自立的我而言是难受的

此刻家乡的夜空是如何的..
对不起,我又恋家了...

4 comments:

Wai wai said...

翻开照片看看家人的点点滴滴~
会减轻你恋家的情绪哦~
^^
加油,我亲爱的朋友~
想你哦~

Fei 妃 said...

我也很想你~wai wai.. 你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

Kk . 佳勤 said...

加油啦.. 很快能回家的啦..

Fei 妃 said...

KK: 你回到家也加油“赶工”啦,但别忘了珍惜你难得回家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