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等待结果的决定

一个对家很思念的我
曾经徘徊在选择边缘
该留下做RA还是享受假期
最终心里一把声音让我选择留下

一个完全摸不清的RA
头脑转得较慢的我是否能完成
我心里胆战心惊
最终仍不假思索还是选择留下

一个也许被朋友惊讶的决定
甚至认为我是个读书傻子
宁愿放弃短暂假期而做不知所谓的研究
最终我相信这是难得的机会而选择留下

一个让学生闻之色变的名字
是我工作时即将面对一个月的教授
我不了解他到底为何让学生敬而远之
最终依旧不多理会还是选择留下

一个找不到熟悉脸孔的地方
原来爱沉默的我还是最害怕沉默的时刻
沉默是金 还是沉默是“惊”
我只知道这是一个冷冰冰的宿舍

我决定留下做RA是否值得还言之过早
但过去连续七天地工作
无可否认学习了很多新知识
勤奋学习和认真工作的学哥学姐们
打从心里佩服得五体投地
也让我领悟了自己懒惰
至今我知道这个决定是值得的

我不知是否会像曾经说过的
再也无法承受压力时 我会爆炸
但学习总该付出 我深深了解这个道理
当时什么原因让我选择留下
此刻就是让我继续留在这里的推动力

还有四个星期的时间
我能顺利完成的,对吗..
留下做RA的决定值得的,对吗..

四个星期后,我会得到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