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一辈子

谁能记得谁,一辈子..
谁能对谁好,一辈子..
谁能爱着谁,一辈子..
谁能拥有谁,一辈子..
谁能保护着谁,一辈子..
谁能厮守着谁,一辈子..
谁能陪伴在谁的身旁,一辈子..
谁愿意默默守护着谁,一辈子..
谁愿意为谁加油打气,一辈子..

一辈子 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生命道路上人来人往 
我们与多少人擦身而过
一个接一个的过客
我们已遗忘前刹那间
曾停留在我们生命的某个人


该如何收藏曾经有过的记忆
在未来的日子里点点滴滴地回忆
一起欢笑 一起流泪
一起叙述过往  一起笑谈未来
难道只在乎曾经拥有
并不是天长地久
不是一辈子吗

一辈子 
到底有多远 
到底有多真实

1 comment:

Wai wai said...

我能给你一辈子的友谊~就到我最后一口气的那天..
在那之前,你都会是我好同学,好朋友,好姐妹..
庆幸我来这里认识了你,
我珍惜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