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重新~从心出发

重新开了自己的部落格
再给自己一个机会找回当初的感觉
挣扎了很久,无数次的考虑
最终选择在这里让自己的文字落脚

当初关了自己的部落格
原因是发觉渐渐失去了写部落格的意义
很有信心地对自己说:从今以后不再碰部落格
原来我办不到,因为脑海里的文字失去了落脚处

如今逃不过内心的挣扎
选择新的方式来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标题仍然是“蓝蓝的,懒懒的
有着爱蓝色的我,懒懒的我
忧郁的我,沉默的我

3 comments:

Kk . 佳勤 said...

@@.. 无言.. tahan 三个星期罢了喔..? 哈哈哈...
你的文字白色的叻,哪有蓝喔..??

Fei 妃 said...

没有文字的三个星期,度日如年
抽象的蓝蓝文字,是懒懒的文字,是忧郁的文字

Kk . 佳勤 said...

hmm... 好抽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