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不开心

我想说
老实说
大声说
我不开心
我很不开心
我超级不开心

为什么?

有...关心我的家人
有...对我很好的朋友
有...很疼我的你
还能跑
还能跳
该有的也算拥有
没缺什么

即使
一百个理由 让我开心
仅一个理由 让我不开心
那一个理由
已足够
让我不开心

对不起
短时间
我真的笑不出
即使笑了 不过只是暂时
即使笑了 内心还滴着泪

3 comments:

Avine said...

妃妃~~~你还有我们哦~~快快调整好你的心情跟我们一起大声笑吧~~爱你哦!!^^

Fei 妃 said...

希望我能感染你们的笑声,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