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七月:终

五月 六月 七月
即将来到八月

实习就剩一个月
突然不舍起来
起先的后悔
如今已经消失匿迹

问起实习如何
五月时 我会说:还好
六月时 我该说:不错,有事忙了
七月时 我改说:很忙!很难!
八月结束时 我会说什么?

每天
都在跟时间赛跑
偶尔因为忙碌
突然不想那么早放工
回家只是
另一种加班的形式

听人说 实习生很得空
做的事 就是复印打杂
没事做 就看看报纸
再没事 就打瞌睡吧
因为都没人会理会

我的实习生活
可说是忙碌得多姿多彩
Statistics + Engineering
真的把我搞到头大

倒数一个月
我想结束时
会有几许的不舍
如今 只能好好珍惜
仅剩的一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