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蓝蓝色的致谢


曾经
以为会独自一人
沉醉于蓝蓝的一切
不料
也是很懒懒的我
被蓝蓝的它给感动
为啥
蓝色意境的相近
同感身受乐在其中
也许
沉默是咱招呼语
但无损咱唱欢蓝调
今后
无论是冷暖静闹
蓝色还是最好代号

**********
有机会的话
要在各领域一枝独秀
为自己的世界
挂上最美艳的句点哟~

————————————————
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文字
被跟随照片而来的文字感动

说声谢谢 谢谢你告诉我
执著地沉醉在蓝蓝色没不妥

说声谢谢 谢谢你不嫌烦
让接过秘书的我常常求助你

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提醒
面对字母除了耐心还是耐心

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意见
让我面对字母抉择时不茫然

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照片
让我曾经观看的日落成回忆

说声谢谢 告诉我大自然的力量
The Power of Nature is awesome

说声谢谢 谢谢你这学长
时时给懵懂又麻烦的我协助


喜欢这张日落下海滩
别忘了竖起树枝人的功劳~ 哈哈

蓝蓝的,懒懒的 VS 忧蓝的心

祝福将毕业的你
但愿蓝天与你相伴
延续对蓝蓝色的执著
没有忧郁 只有沉默的瞬间

 蓝色的定义 就在未来的日子里体会

谢谢你,KK

1 comment:

Kkzai~ said...

说声不用客气...

照片的随来是个点缀
蓝调的交流却是精髓
不耻下问现今没有谁
耐心之余还需牺牲贵
抉择后但愿灰不跟随
回忆之美彼此不后悔
大自然的奥秘让人醉
碧蓝无尽未来待你追

不用客气的,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