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收藏的记忆

喜欢独自赤脚走着沙滩
在沙滩写下想写的文字
用相机拍下这一行文字
就这样,我把它收藏了

喜欢戴上耳机听着歌曲
聆听感动的旋律和歌词
用有限的记忆背熟了它
就这样,我把它收藏了

喜欢阅读励志书籍文章
偶尔碰到感人的文字时
重复阅读数遍铭记脑海
就这样,我把它收藏了
  *******************

日出的美,夕阳的余晖
天空的蓝,大海的辽阔
你的笑容,给我的微笑
你的鼓励,给我的勇气
你的一切,给我的记忆

无奈感叹我的记忆有限
收藏不了想留住的记忆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感受
非言语所能描述的感动
非记忆所能记得的笑容
非照片所能留住的画面
非我所能留下的一个你

这一刻美好的记忆犹新
下一刻则该如何去回忆
又该如何去拥有和收藏

请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哪怕未来的日子遗忘了
还是会在心里微微笑说
曾几何时闪过的记忆里
有出现在我人生的你们


照片记录了写过的字迹,却遗忘了当时微笑的原因
02/08/2009 Batu Ferringgi Beach

2 comments:

Kk . 佳勤 said...

tat's u..? look diff de..?

Fei 妃 said...

the one holding wood stick?
yaya,tat's me. wat difference....?